无事发生

𝘾𝙖𝙧𝙥𝙚 𝙙𝙞𝙚𝙢

眠狼:

先给个地址:http://weibo.com/1267224222/Fccy2BYrA?from=page_1005051267224222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repost
第一张是美国老大爷的……翘臀瞩目。妮妮在整个视频中散发着一种独特的可爱气场2333,但是真的非常敬业。
P2和P3是荷兰弟,超帅,帅一脸,微博上有人说这跟美国老大爷都不是一个次元的,年龄真残酷……(……住口!)荷兰整个散发着一种他这个年纪才有的活力,真的就是……青春啊!
P3和P4是桃总和海总,大胸克里斯组,有人说看着这些美好肉体,手中的冰淇淋更香甜了……(桃总那个好像是广告?日常的健身肯定比这猛烈)
P5是冬哥,难怪美队3里冬哥那么壮实,这手臂的肌肉啊舔舔……
最后一P是狼叔,狼叔就不说了太厉害。
最近考虑到自己的职业对身体带来的负担,所以也开始积极健身了,虽然非常累……但是身体病痛慢慢没那么明显了,精神状态好很多。上次我好像有在LOF说过我私人教练也很喜欢钢铁侠。

评论

热度(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