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事发生

𝘾𝙖𝙧𝙥𝙚 𝙙𝙞𝙚𝙢

对对对 每周都守着

眠狼:

安利一个前阵子刷完现在在二刷的综艺《花儿与少年 第三季》。
里头的BGM都非常好听,在网易云可以搜索到花少第三季的歌单,里头还有AC/DC的歌。其实ACDC和这类型的歌我几乎都没听过,但是前奏响起几秒就能猜到是AC/DC的歌,里头有好几首,一猜一个准,……也是深受你铁影响。
话题扯远,其实前两季的花少我都有看,但我真的讨厌看撕逼,所以都半途弃了。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点开第三季,没想到非常好看,全程没撕逼,大家相处的很好,只是偶尔有点小摩擦,整体氛围就是一群年轻人在开开心心旅行,非常舒服。……我看完之后决定年底之前再出去玩一圈了。
这次他们去的地方我都很喜欢,巴西-亚马逊森林-非洲-澳洲
有一些活动非常棒,在非洲,他们协助了当地的相关组织转移长颈鹿,还参与了其他一些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帮助喂养受伤的动物之类。
里头的景色也很迷人,尤其非洲的红沙漠,真的是震撼……有生之年想亲自去感受一下。
这一季的几位男嘉宾太圈粉了,每一个都很圈粉,各有各的特色,特别阳光特别绅士,尤其陈柏霖,因为节目组的设置,他一开始被单独一个人流放到非洲,全程下来格外优秀自立,女嘉宾们也很棒。
总之就真的是一群开朗活泼的帅哥美女啊……充满青春气息,看着他们在一起就什么烦恼都没了。

评论

热度(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