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事发生

𝘾𝙖𝙧𝙥𝙚 𝙙𝙞𝙚𝙢

苔枝枝枝:

哇我这种互联网老年使用者,这次赶上最热的一班车。




之前在浏览常去的电子书分享网站,看到有人上载新书,就下载来看看。




看着开头觉得这个故事挺有趣的,有点像我之前看过的一篇EC文,代入他们二人美味无穷。




看到一小半的时候笑不出来了,隐约觉得我可能有点抱着太轻松的态度在跳读一本书,因为只要我仔细去看每句话,每句话好像都值得细读。




粗略看完一遍,哭到抽筋之后,半夜点开微博搜了搜,发现是锤锤演的,我的天我镇日在ins上看别人家小女儿,疯狂点赞,可算是Harper迷妹,仔细想想他们是有段时间带Harper去意大利哦。可能是因为光顾看小宝宝,根本没管她爸爸在拍什么戏吧。




然后这几天看完简体中文看繁体,看完中文看英文,今天更不得了了一个人在家开始朗读第一章和最后一章。




第一页我会背了,“‘Later’,the word, the voice, the attitude……”




我想说上映不指望了,请求舒肤佳老师早日把mystery of love放出来。我要死了。蟹蟹。


P.S最好看原版,简体版有一两处非常影响阅读的地方。它将桃子戏做了删节,并且把一句“He lets me be his top”翻译成了“他让我成为了他最重要的人”。

一下子把人家互攻党的原文依据都搞没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