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事发生

𝘾𝙖𝙧𝙥𝙚 𝙙𝙞𝙚𝙢

酒爵__百崖:

【本宣】[YOI小说本/维勇]《一个舰队的情敌》预售信息

 

本宣出来了,预售也快了

心里挺忐忑的_(:з」∠)_

 

————STAFF————

作者:百崖

封面:毛线 

插图:土豆

封面设计:一点文创

排版:一点文创

图宣:叶白衣 

校对:明辰/沈家十三/百崖

代理:众艺印品

意念艾特全体staff,lofter的艾特我真的没用明白_(:з」∠)_

 

 

————正文信息————

刊名:一个舰队的情敌

原作:冰上的尤里

cp:Victor Nikiforov×Katsuki Yuri

页数:350P+

字数:19W+

大小:A5

封面:珠光

内页:80g道林,黑白插图有

预售价格:70

特典:学步车小册子+人设书签

 

预售前30赠送特典

预售开始时间:2017年2月15日20:00

 

 

————本体收录————

《一个舰队的情敌》全文

新增正文内容:《序章》《尾声》

新增番外:《传承之始》《婚礼》《家庭》

 

 

————其余相关————

预售为期26天

预售结束时间:3.14

预售结束15天后发货,请大家记得修改合适的收货地址。

预售地址:用力戳这儿!

 

全文精修,有适当的内容改动,原定的幸存者与维克托的谈话番外印字数原因删减,网络版与实际书中内容略有差异。具体文风试阅详情请见lofter主页、微博主页以及伴我身边论坛。

尾声及部分番外将在发货后陆续放出。

人设书签为两枚,随书附赠勇利人设书签,维克托人设书签与特典相亲相爱。

微博有转发抽奖活动哟。

购买特典小册子的同志们请注意背后家长,避免退货尴尬。

本次因为成本与时间原因,湾家方面暂不开通预售,各位湾家的小伙伴真的是非常抱歉!【土下座】

 

 

 

 

————碎碎念————

终于把本子生出来了!!!消失的这段时间真是写得痛不欲生。

我发泄一下_(:з」∠)_

这次的字数没想过会这么多,按照排版来算的话,其实是20W

想要邀请G文,想要邀请G图。

但是!本子它!一点地方都不给我!!!

一点地方都不给我!!!

真的好绝望啊。

这次的本子他大概是个转头本,挺厚的,随身携带防身砸人斤数绝对够。

我给他的定位是,防身利器!

 

删掉谈话那篇我也有点心疼,那章我觉得可以算是阐述维克托与幸存者们对勇利状态的反思与交流,以及洗白阿列克谢也就是阿廖沙,讲道理一开始写阿廖沙刺激勇利的时候我都觉得他是混蛋_(:з」∠)_。

但是实际上阿廖沙算是对勇利期望最大的人,他也是最盼着——尤金都没他心诚——维克托与勇利好的人,勇利当初三句话不离维克托,作为一个队伍里的俄罗斯人阿廖沙被迫听了许多勇利无意识的絮叨,勇利自己真的不知道他当初那么能说。再加上阿廖沙恋人牺牲,自己变成孤独终老级别,他就特别盼着身边的人都能有个好结果。

简称傻爹。

而在把自家水灵灵的小猪送给俄罗斯老白菜之前,傻爹怎么说都要考察一波。然后还要纠正一下维克托舰长某些思想,还要阐述一下勇利没那么脆弱,一定要放开手脚让他浪之类的。

然而在本子篇幅不够的情况下,以上那些想法都是,耍流氓。

耍流氓!!!

删掉谈话范围真的非常对不起!【土下座.jpg】

心好痛,嘤

 

评论

热度(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