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事发生

𝘾𝙖𝙧𝙥𝙚 𝙙𝙞𝙚𝙢

琳杳歌:

几经波折样刊终于入手啦~汇报下大致的情况,一切讯息以最终版为准~

本子是约11W字,234P,预售的价格是49不会变。场贩价格以场贩为准。

P1是封面效果有外封,打样用的是雪景纸,效果不错,但我因为和印刷厂说怎么华丽怎么来,所以明天晚上下班后还会去印厂看下珠光纸的效果。总之封面外封到时候我会怎么好看怎么来。

p2是内封效果 去掉了本子的名字,单纯图用作欣赏

P3是内封外封效果

p4就是目录,本子里面一共10篇小说

p567都是内页,特别夸下p6  饼画的插画好看死了!!


打样之后还会有修改的地方~

因为本子比预想的还花了时间,让预售的妹子久等了,在原先的赠品书签外会每本本子加送一张明信片。

基本下周一会开始印刷 印刷完成之后我就会给代理寄过去,还请妹子们耐心等待,爱你们。(づ ̄3 ̄)づ╭❤~比心~



对了 cp20会有场贩 我看摊~

如果有妹子通贩买了 找我给我看订单我给你礼物~

诶嘿 cp20见啦 

评论

热度(80)